你将收获

掌握大量实用的iOS开发开源类库!

掌握响应式编程!

学习组件化编程!

快速、优雅地解决iOS开发中棘手的业务需求!

适用人群

iOS开发初学者、iOS开发工作者!

课程介绍

【课程概括】

包含306节超多互动教程,基于新版的Swift和Xcode。

手把手讲解大量实用的iOS开发开源类库:BonMot、PKHUD、DZNEmptyDataSet、Alamofire、Moya、Promise、Kingfisher、SnapKit、组件化编程、RxSwift响应式编程、Lottie动画、Hero转场动画、app主题更换、强大的幻灯片、GPUImage图像视频处理、Realm数据库、二维码创建和读取、模拟网络fake数据、自动化压力测试。

手把手学习iOS开发中的强大的第三方类库,详细讲解Github中的热门的iOS开发开源项目。助您快速、优雅地解决iOS开发中棘手的业务需求!

【课程特点】 

1、代码逐行讲解

2、语言简洁、精练、瞄准问题的核心所在,减少对思维的干扰,并节省您宝贵的时间

3、完美贴心的操作提示,让您的眼睛始终处于操作的焦点位置,不用再满屏找光标

4、每个视频都很短小精悍,即方便于您的学习和记忆,也方便日后对功能的检索

 

【福利来了】

获取306节所有课程源码及加入学习群!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