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35958人 学习人数
    4.5分 课程评分
    Linux从入门到精通(全套系列)
    Linux从入门到系列课程,全部重点放在企业应用上面。课程主要针对互联网企业运维,因此不会花多余的时间去阐述无关紧要和企业用不到的东西,所以全程都是围绕实战运维,操作为主。
    linux
    Linux
    系统/网络
  • 6984人 学习人数
    4.4分 课程评分
    Linux下Shell从入门到精通完整版
    本套课程适用于初学者以及各类运维人员,我们可以通过本次的编程技术学习,明白并掌握企业里面的运维编程脚本,同时掌握企业运维到底要求会什么东西,有哪些是我们必须要掌握的知识。
    shell
    linux
    Linux
    系统/网络
  • 1381人 学习人数
    4.5分 课程评分
    Zabbix分布式企业级监控实战视频课程(完整版)
    通过本套课程的学习,让我们每个人都可以轻松的遨游在Linux 邮件的世界里,把复杂的语言简单化,满足企业运维日常的数据分析和运维系统的管理,编写自动化运维平台,让我们的运维更加的高大上!是大家升职加薪必备课程。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大家可以跟着时代的步伐,去展示自己的技能,高薪就业。
    分布式
    企业级
    视频
    系统/网络/运维
    UNIX
  • 929人 学习人数
    4.5分 课程评分
    企业实战持续集成-Jenkins视频教程(必备技能)
    企业实战持续集成-Jenkins视频教程(必备技能) 软件版本:Jenkins 1.625  Linux零基础、初学者、中级运维、高级运维,让你轻松突破高薪20K+,通过本套实战课程的全程学习,能力跨越一个台阶,选择和努力决定薪资,向高级运维工程师迈进。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大家可以从懵懂到熟悉,从熟悉到熟练,能够在企业中熟练运用,同时在学习的过程中有任何不明白的地方,都可以向我咨询,我会积极帮助大家解决问题。    课程增值:     1、通过购买本课程你可以全套的有目标的学习企业必备运维知识,有目标有方向。    2、大家购买的不仅仅是一个课程,课程只是一种学习方式,免费加入会员群,你的所有问题都会在第一时间得到解答,实现真正的全程辅导。     3、能够得到全程的辅导,我会耐心的帮助大家,指导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向上,你会得到满满的正能量。    4、我教你的不仅仅技术,而且会教你做人做事的方法,让你受益一辈子,这才最重要的。    5、大家认真学习完整套课程,工作的机会是非常非常多,所以从现在起,就要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有句话说的好:如果自己都不愿意动,别人还怎么帮助你,只要你动,我会协助和推荐你工作,分析在面试中的不足,然后改进,让你得到你真正想要的工作。进入BAT也是有可能的哦,一切还得取决于你。 适合对象: 本课程适合真正想改变,有决心有毅力,想通过技术改变自己,想学习的人,适合Linx初学者,Linux爱好者,Linux初级、Linux中级,以及想进一步发展为Linux高级资深运维工程师。学习条件: 有一台自己的PC机、或者笔记本即可,能安装常用软件VMware等,能够主动学习。把学习当成自己的一回事。 相信每位同学付出努力的同时,一定会有美好的结果,我们一起努力! 学习宣言: 我曾经经历过学习Linux的苦恼,没有人指点,进步慢如蜗牛,也是非常荣幸得到很多人的帮助和指导,所以今天想帮助真心想学习的朋友,少走弯路,用技术成就自己的梦想。讲课风格: Linux从入门到高级系列全部重点放在企业应用上面,课程主要针对互联网企业运维,因此不会花多余的时间去阐述无关紧要和企业用不到的东西,所以全程都是围绕实战运维,操作为主。
    视频
    企业
    系统/网络/运维
    Linux
    vmware
  • 2365人 学习人数
    3.9分 课程评分
    Linux免费运维视频课程-如何高效运维
    对于每个运维人员来说,当我们面对理不清的设备,乱七八糟的系统环境,频繁的故障报警以及不完善的运维制度体系等问题时,我们内心都会发问“为什么问题总是这么多,工作怎么是越做越多,而结果却没有明显的改善”,我们都在追问到底谁动了我的“服务器”?
    运维
    视频
    免费
    linux
    Linux

套餐介绍

Linux入门到精通完整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