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945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Power BI 快速进阶:进阶过程中的疑难点详细解读,快速提升
    对Power BI 在日常使用过程中碰到的疑点或难点进行整理和分享,重点解决问题适用人群有Power BI基础,分析基础课程简介       课程分享了作者多年商业智能项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总结。       为广大从事商业智能分析工作,或开发工作的朋友整理了Power BI 的各过程中的问题点,需要注意的地方以及在 实际应用过程中的经验分享。       对于Power BI 的初学者,可以快速进行技能或工具的提升,重点解决工具的使用,覆盖多个开发阶段。同时也为后续的工作进行储备。      对于已有Power BI基础的同学,如果课程中包含了你工作中遇到的难题的地方,作者提供了自己的解决方案,提供给你参考。 课程提供细节笔记和演示示例。 内有作者在疫情期间,通过网络爬取数据制作的疫情地图报表,供付费学院下载参考。 (据刷新至2/8日)
    bi
    云计算/大数据
    其他
    商业智能
    经验分享
  • 1403人 学习人数
    4.8分 课程评分
    Power BI Excel 5步快速入门实战【基础篇】
    Power BI 是微软推出的一款非常出色的敏捷型自助式可视化报表开发工具; 功能强大,入门简单,是Power BI 的核心实力。 不管你是分析师还是数据专员,是领导还是IT报表开发工程师,Power BI 服务都可以帮到你。 本次课程我们以Power BI Desktop(开发工具)的使用为主; 从 数据集成》清洗》模型》报表制作》Dax函数》发布 整个过程,带领大家快速掌握这款工具的使用。 以案例实战型的方式,保留全过程的操作精华内容与步骤。旨在帮助大家快速入门。
    云计算/大数据
    大数据
    函数
    bi
    excel

套餐介绍

套餐包含入门与进阶课程 分享实际项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是作者最近多年项目经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