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28420人 学习人数
    4.0分 课程评分
    Excel VBA网抓教程【你学得会】
    内首套系统化专业化的Excel VBA网抓培训视频。 杨老师通过《Excel VBA网抓教程【你学得会】》的课程教你如何进行网抓。包括web控件,QueryTable,公式,系统组件等方法去抓取数据,以实例带动,逐步深入。 此网抓教程同时适用于所有用VBA开发的程序中
    excel vba
    网页抓取
    vba网抓
    数据抓取
    Office
  • 6399人 学习人数
    3.8分 课程评分
    Excel条件格式实战视频课程【你学得会】
    在日常使用Excel中,我们经常需要对数据表中的文字或者数据进行相关条件的格式标识,这时我们就需要用到条件格式这个功能了。所谓条件格式是指当满足一定条件的时候,Excel自动显示单元格的指定格式。条件格式为辅助工具,方便显示重点内容,提高表格的可读性。 杨老师通过《Excel公式实战视频课程【你学得会】》的课程教你如何使用条件格式来把握内容的重点,突出显示需求内容,提高工作效率。
    excel
    条件格式
    视频
    excel课程
    excel凸显
  • 9160人 学习人数
    3.8分 课程评分
    Excel公式入门实战视频课程【你学得会】
    所谓的公式是人们在研究自然界物与物之间时发现的一些联系,并通过一定的方式表达出来的一种表达方法。而这里我们所说的Excel公式一般是指计算公式,包括常用的四则运算和函数的使用。通过这些运算,我们能从普通数据中得到计算结果以满足分析需求。从而进一步推敲具体的实施方案。杨老师通过《Excel公式实战视频课程【你学得会】》的课程教你如何使用Excel公式来处理数据。
    视频
    excel
    excel公式
    excel函数
    excel课程
  • 10566人 学习人数
    3.8分 课程评分
    Excel数据透视表实战视频课程【你学得会】
    数据透视表是Excel的重要内容,是Excel交叉数据报表,是Excel分析数据的工具。之所以称为数据透视表,是因为它可以动态地改变布局,以便按照不同方式分析数据。所以它综合了排序。筛选。分类汇总的特点。 杨老师通过《Excel数据透视表实战视频课程【你学得会】》的课程从入门基础,常见应用,其他案例这三个方面着手,讲解包括数据透视表的组成,创建,使用,案例等,深刻地教你使用Excel数据透视表
    视频
    excel
    数据透视表
    筛选
    Office
  • 11775人 学习人数
    3.9分 课程评分
    Excel图表实战视频课程【你学得会】
    文不如表,表不如图。在这个多彩的世界中,所有的知识都是来源于视觉的冲击,也许一大串的文字或者数字会让你眼花缭乱,但是你可以通过一张张图表或者曲线来理解意思,通过这些图表的对比和曲线的发展趋势了解整个信息的动态,把握机遇,使自己立于不败的地位中。杨老师通过《Excel图表 你学得会》的课程教你如何使用Excel设计出合适的图表。
    Excel
    excel图表
    excel视频
    excel柱状图
    excel折线图

套餐介绍

Excel专题课程包括excel透视表系列,图表系列,公式系列,条件格式系列,网抓系列这5个专题课程。内容从基础出发,以实例为主讲解各个内容的用法和技巧。这几个excel的专题内容,你都学得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