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2441人 学习人数
    3.9分 课程评分
    U4 “U盘不能启动怎么办”
    学习了《U盘分区与启动》课程后,在实践中我们可能还会遇到各种问题。本课程收集了一些典型案例,包括: PC不支持U盘启动怎么办? GRUB4DOS启动失败怎么办? 03PE蓝屏不能启动怎么办? Win7PE不支持USB3.0怎么办? Win7安装U盘不支持USB3.0怎么办? 这样大家以后遇到类似的问题,也能对症下药。
    u盘
    Windows
    系统/网络
  • 2096人 学习人数
    3.9分 课程评分
    U3 精通U盘分区与启动
    本课程是《掌握U盘分区与启动》课程的后续,让学员能够在前述课程的基础上,自由制作可用于Linux系统的启动U盘。 通过课程以及实际操作,学员可以了解: 怎么实现Linux系统的启动? 怎么实现Windows与Linux多系统的启动? 多分区的原理是什么? GRUB4DOS的命令行如何使用? 交流QQ群:374630370
    u盘
    inux
    Windows
    系统/网络
  • 2128人 学习人数
    4.2分 课程评分
    U2 掌握U盘分区与启动
    本课程是《学会U盘分区与启动》课程的后续,让学员能够在前述课程的基础上,自由制作可启动的U盘,并切换隐藏的分区。 本课程中学员能学到GRUB4DOS启动器,并且熟悉BootICE工具的使用。 通过课程以及实际操作,学员可以了解: 怎么控制分区的大小? 怎么切换可见分区? 怎么实现多设备的启动? 怎样做Win10的安装盘 ?
    u盘
    BOOTICE工具
    Windows
    系统/网络
  • 2956人 学习人数
    4.3分 课程评分
    U1 学会U盘分区与启动
    每个人都有U盘,可是如果你的U盘只用来存放文件,就太浪费了。 《学会U盘分区与启动》课程介绍了一个非常有用的电脑技能:制作可启动的U盘,并隐藏启动分区。这样,你的小伙伴会觉得你拥有了一个有魔力的U盘。 通过课程以及实际操作,学员可以了解: U盘启动有什么作用? U盘如何实现启动? 怎么分区让启动文件看不见? 课程讨论QQ群:U盘分区与启动 374630370
    u盘
    U盘启动
    盘分区
    Windows
    系统/网络

套餐介绍

电脑发烧友们,你知道吗,U盘除了可以装文件外,还可以发挥更大的作用:启动系统,从而成为维护系统的好帮手。 《U盘分区与启动》课程由浅入深,利用方便的工具,教会大家自由制作启动U盘,并加以隐藏。 点燃你U盘的小宇宙,让你的U盘从此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