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通过学习STL,可以有效的将经典数据结构和算法的知识进行融会贯通。本课程从案例出发,结合工程实践场景,针对性的展示了使用STL进行开发的经验与工程技巧,为广大学员朋友提升实战能力、丰富工程经验提供帮助。

为广大学员朋友提升实战能力、丰富工程经验提供帮助

适用人群

学生,有工作经验想要学习泛型编程,有一定c或者c++编程基础

课程介绍

《C++ 模板技术与 STL实战开发》主讲:丁宋涛      

泛型编程(Generic Programming)是一种全新的程序设计思想,它和STL是现代C++的精髓。可以说,不会STL很难称得上掌握了现代C++编程。STL是一个高效的C++程序库,它被容纳于C++标准程序库(C++ Standard Library)中,该库包含了诸多在计算机科学领域里所常用的基本数据结构和基本算法。为广大C++程序员们提供了一个可扩展的应用框架,高度体现了软件的可复用性。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