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动手体验OpenLiberty 的应用,了解 IBM开放 WebSphere源代码支持 Java 微服务和云原生应用。

适用人群

所有人

课程介绍

IBM在2017年10月宣布WebSphere Liberty的开源版本OpenLiberty。OpenLiberty 为基于开源产品的开发人员提供了理想选择,它即包含了来自WebSphere Liberty 的稳健且成熟的 Java EE 基础功能,又包含了MicroProfile 社区的新创新的微服务支持。 Bluemix 体验开发在云端:http://g.csdn.net/5297721 特别提醒: 注册+激活,立即免费体验IBM Cloud!更可与讲师一起进行实战操作! (申请试用:https://developer.ibm.com/sso/bmregistration?lang=zh_CN&ca=dwchina-_-bluemix-_-CSDN-_-onlineeventQ22017申请时,请填写正确的邮箱,并查看邮件,点击Confirm Account按钮进行激活)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