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系统化全面掌握Python语言基础知识

熟练掌握Python程序完整结构

熟悉并养成面向对象编程思想

具备Python语言编程实操与项目实战能力

适用人群

Python语言编程初学者;有一定基础但没有形成知识体系的Python编程爱好者;缺乏实操与实战经验的Python编程学习人员

课程介绍

《Python基础实操》适合所有对Python语言编程感兴趣的入门学习人员。对于Python语言初学者,可以零基础学习,只需掌握基本的电脑操作技能(开关电脑、访问文件夹及文件、编辑文件、键盘录入等等)。本课程通过循序渐进、由浅入深的方式,系统化的、全面的介绍了Python语言编程的基础知识。并且,通过一个贯穿整个课程的实操案例,讲解了课程当中的所有知识点。如果你已经了解一些Python语言的基础知识,但是并没有进行过系统化的学习,那么,这个课程也非常的适合你;如果你已经掌握了Python语言的基础语法知识,但是缺乏实操、实战的经验,那么这个课程同样也非常的适合你。贯穿整个课程,涵盖所有课程知识点的实操案例应用程序,能够帮助你更好地去理解Python程序的构成,以及每一个知识点当中所涉及到的语法知识。飞机大战游戏这个实战案例能够帮助你更好地去理解面向对象的编程思想,从而,让你具备编写大型应用程序的能力。

本课程不可能涵盖Python语言编程的全部内容,但是,精心的安排、详尽的知识讲解以及易于理解的案例实操足以让你顺利开启Python编程之旅;丰富、全面、系统化的知识安排将为更深入的学习和实践打下牢固的基础。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