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专为初学者设计,简单易懂,零基础小白也能轻松上手。

通过100个实际项目练习,深入理解Python编程的核心概念,掌握实际应用技能。

编程难点由浅入深,循序渐进,让你在每个阶段都感受到进步的乐趣。

配套视频教程、在线社群和专业辅导,帮助你随时解决学习中的问题,拓宽你的学习渠道。

适用人群

在校学生/职场程序员 ;自动化工具使用领域同学例如测试/运维 ;财务/教师/金融等非计算机行业,Python提效 

课程介绍

课程介绍:你是否一直对编程充满好奇,却感觉不知道从何入手? Python编程练习100题将为你揭开编程的神秘面纱,为零基础小白提供轻松愉快的学习体验。

学习内容:15类内容+100个知识点+赠17本电子书  

适合人员:在校学生/职场程序员 ;自动化工具使用领域同学例如测试/运维 ;财务/教师/金融等非计算机行业,Python提效 

不再犹豫,立即行动!购买Python编程练习100题,开启你的编程之旅,让代码改变你的世界!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