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深入了解图像搜索业务中相似图检索、相似图推荐等业务场景

掌握数据分析可视化方法使用,加深业务数据理解

掌握深度学习PyTorch框架使用方法和图片特征提取实现

掌握图片特征向量通过faiss索引构建和图片检索实现

适用人群

计算机视觉人员、NLP工程师、推荐算法工程师等人工智能从业人员

课程介绍

 《深度学习之以图搜图实战(PyTorch + Faiss) 》课程从实战的角度出发,方案来源于工业界实际业务应用(例如:京东、淘宝、拍照搜题、搜索引擎搜索业务等)。通过深度学习工具PyTorch 完成图片特征抽取,结合Facebook AI团队开源的针对聚类和相似性搜索库,完成图片特征索引构建和在线图片检索。

    从0到1完成以图搜图的功能实现,针对课程业务分析、数据处理,图片特征索引构建和优化,在线图片检索功能全程实战操作,以最接地气的方式详解每一步流程、解决方案和代码实现。

   老师的授课风格: 以实战为主,结合理论,提供免费技术答疑和交流。让大家彻底掌握基于深度学习的图像搜索方案和功能实现。

深度学习-PyTorch-以图搜图 (PyTorch + Faiss)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