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课程笔记有每一步的详细讲解,共120多页,小白也可以快速入门,实操案例为主,基本都是敲代码,入门首选。

带领同学们系统学习uni-app基础知识,进阶知识,通过实战案例将所学融会贯通

基础知识包括:标签、方法、指令、接口、内置组件、扩展组件、UView框架等

对软件开发有兴趣、并希望专注于全栈开发学习的同学,可以学习该课程

适用人群

前端开发人员,有一点vue基础以及微信小程序基础的同学,想学跨端框架UniAPP的同学 对软件开发有兴趣、并希望专注于全栈开发学习的同学,可以学习该入门系列课程

课程介绍

课程笔记有每一步的详细讲解,共120多页,小白也可以快速入门,实操案例为主,基本都是敲代码,入门首选。

uni-app使用vue的语法+小程序的标签和API,具有vue和微信小程序的开发经验,可快速上手uniapp。

本课程将会对多端框架uni-app的基础框架与组件,核心api进行深入讲解,有vue与小程序基础的同学学习起来会更加得心应手。

uni-app是DCloud公司开发的一个使用Vue.js技术开发所有前端应用的框架,开发者编写一套代码,可发布到iOS,Android,H5,以及各种小程序(微信/支付宝/百度/头条/ QQ /钉钉)等多个平台,简单来说uni-app就是一个跨端框架。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