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全体系的掌握ARMv8/ARMv9的核心知识点

掌握ARM架构、掌握SOC架构、掌握常规IP

为后续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适用人群

1、嵌入式开发者、软件开发者、系统开发者、ASIC硬件开发者;2、各个行业、各个领域,只要是想学习底层技术的;3、安全开发者,架构师等;4、入门开发工程师;

课程介绍

在ARM蓬勃发展的年代,不仅仅涉及到物联网IOT、移动领域(如手机)、汽车电子领域,现在还涉及到PC、服务器的,简直就是各行各业。ARMv8出来已经有10年了,ARMv9也2年时间了。在技术不断更新迭代的背景下,此时再去学习十五年前的ARMv7、二十年前的ARMv5/v6显然不是明智的选择。

本课程主要基于当前最新的架构,ARMv8的aarch64和ARMv9,如涉及具体的ARM Core IP主要还是以最新的ARM Core IP为主,软件架构也是以当前最主流的/未来所趋势的架构来讲解。

以下也给大家列举初了一个ARM产品的timeline的总结(在本课程中有着大量的这种总结),从这张图中,您是可以清晰的看到本课程拥有独具一格的风格、拥有全网最新(且唯一)的资料总结或学习路线。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