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好老师、好课程!

重点难点算法准备

提升面试软素养

适用人群

NLP方向面试的应届毕业生、往届生、归国留学生; NLP方向面试的算法工程师、其他AI岗位求职者;

课程介绍

       本课程主要面向以自然语言处理(NLP)工程师、自然语言处理(NLP)技术负责人(Leader)为目标的面试准备课程。课程由资深大厂NLP招聘负责人授课,内容包括:如何有效的进行自我介绍,基础算法和深入算法的准备,如何介绍项目经验,算法设计题演练,面对HR的面试技巧,面对技术leader的面试技巧,无项目经验如何面试八大部分。课程内容干货满满,能够全方位的帮助应聘者提高面试成功率!课程教师均来自业内知名企业,拥有丰富的人才招聘经验,非常熟悉当前NLP用人企业的人才标准、招募流程、招募方法。学习本课程有助于学员在个人表达沟通、算法能力、项目经验讲解能力、面试官应对技巧等多个方面有质的提升,为您的面试保驾护航。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