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可自主接单

可提升个人技能带来涨薪

适用人群

Blender软件初学者、三维动画师、三维设计师,学生及业余爱好者。

课程介绍

Blender是一个开源的跨平台全能三维动画制作软件,提供从建模,动画,材质,渲染,到音频处理,视频剪辑的一系列动画短片制作解决方案。拥有方便在不同工作下使用的多种用户界面,Blender 以 python 为内建脚本,支持外挂 Yafaray 渲染器,同时还内建游戏引擎。Blender为全世界的媒体工作者和艺术家而设计,可以被用来进行3D可视化,拥有极丰富的功能,而且很大部份是高端模组塑造软体。强大的快捷键功能让你事半功倍。

一套Blender3.2-3.3零基础新手入门教程,主要以帮助学员打通Blender各个功能模块为目的,同时会配上实例来向学员讲解Blender软件的使用方法,让你更好的了解并掌握Blender技能。

超详细的Blender全模块知识内容,从如何将Blender在自己的电脑上安装展开讲解,然后到功能模块的运用,学习基础建模,进阶建模,资产管理器,修改器,UV展开,几何节点,Cycles渲染器,合成等全模块内容。

同时,在每个相应模块的学习后,会配以案例实操来巩固前面所学知识,相信学员通过本套教程的学习后,能够让你轻松驾驭Blender,并让它在你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制作出令人惊叹的艺术作品。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