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检验考生在亚马逊云科技平台上开发和维护应用程序方面的专业技术知识

了解该考试的主题领域、将它们与 Developing on Amazon Web Services 课程对应并确定具体学习领域,从而了解如何备考

查看每个主题领域的考试样题,了解如何解读所考的概念,从而更好地排除错误答案

适用人群

开发人员

课程介绍

亚马逊云科技认证开发人员 – 助理级考试旨在检验考生在亚马逊云科技平台上开发和维护应用程序方面的专业技术知识。在本课程中,您将了解该考试的主题领域、将它们与 Developing on Amazon Web Services 课程对应并确定具体学习领域,从而了解如何备考。您将查看每个主题领域的考试样题,了解如何解读所考的概念,从而更好地排除错误答案。

本视频由 Amazon Web Services, Inc. 及其关联公司制作并享有版权。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