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学会MYSQL基本维护命令。

学会MYSQL在centos7的安装方法。

适用人群

1:MYSQL数据库爱好者。 2:MYSQL数据库DBA工程师。 3:ORACLE转行MYSQL工程师。

课程介绍

     MySQL是一种开放源代码的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RDBMS),使用最常用的数据库管理语言--结构化查询语言(SQL)进行数据库管理。
     MySQL是开放源代码的,因此任何人都可以在General Public License的许可下下载并根据个性化的需要对其进行修改。
      MySQL因为其速度、可靠性和适应性而备受关注。大多数人都认为在不需要事务化处理的情况下,MySQL是管理内容最好的选择。

本课程,以目前最新的MYSQL8.0.26+Centos7(2009)版本为例,介绍了以下的内容:

1:MYSQL8.0.26数据库在Centos7(2009)下单实例、多实例的各种安装部署的方法。

2:MYSQL8.0.26在Centos7(2009)下基础维护方法。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