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微服务架构与服务建模的知识

了解大数据平台技术框架选型及集群环境

掌握服务的扩展性及伸缩性在企业中的真实应用

适用人群

1)有一定JAVA基础,希望进一步向系统架构师迈进的有志程序员 2)有一定大数据基础,希望进一步向大数据系统架构师迈进的有志工程师 3)一切对Java系统架构师和大数据系统架构师感兴趣的技术人员

课程介绍

微服务作为一项在云中部署应用和服务的新技术已成为当下最新的热门话题。但大部分围绕微服务的争论都集中在容器或其他技术是否能很好的实施微服务,而红帽说API应该是重点。企业和服务提供商正在寻找更好的方法将应用程序部署在云环境中,微服务被认为是未来的方向。通过将应用和服务分解成更小的、松散耦合的组件,它们可以更加容易升级和扩展。本课程主要讲解了做为一个大数据系统架构师必备的微服务架构与大数据体架构相关的知识及其在企业中真实应用,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四个方面:
-  微服务架构与服务建模
- 大数据平台技术框架选型及集群环境
- 服务扩展性
- 服务伸缩性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