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毕业设计项目资料

练习SSH框架使用

熟悉MySQL数据库使用

了解项目搭建过程

适用人群

1,学习SSH框架的学员 2,正在做毕业设计的学员

课程介绍

1,项目功能:

(1)注册用户管理模块

管理员登录后可以实现对用户信息的编辑、删除、查询、添加等操作。

(2)公交公告信息管理模块

普通用户登录系统后,进入公告管理模块,用户可以提出自己的一些看法意见和对本公交系统的建议,能查看以前的留言。除此之外系统还提供事物认领模块。

(3)公交动态信息管理模块

管理员登录系统后进入相应管理员主界面,在管理员主界面中,可对公交动态信息进行添加和删除,实时更新公交变动信息。

(4)公交线路管理模块

管理员登录系统后进入相应管理主界面,在管理员主界面中,可对公交线路信息进行添加和删除。

(5)公交统计分析

管理员登录系统后进入相应管理主界面,对公交信息进行统计分析,并以图表可视化展现。

(6)线路地图查看

管理员可以查看公交线路地图,并以百度地图形式展现。

(7)用户模块

用户登录成功后,可以对当前用户信息进行查看、用户信息修改、找回密码设置等操作

(8)失物招领模块

用户登录成功后可以查看失物招领信息,管理员可以发布失物招领信息。

 

     适合做毕业设计参考项目。

2,涉及技术:SSH框架,Tomcat

3,开发环境:IDEA,MySQL数据库

4,讲解方式:从环境安装,项目搭建,以及项目介绍等进行讲解

5,包含资料:项目源码(含数据库文件),环境安装包,项目文档。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