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自动驾驶车道线检测项目

掌握智能问答机器人项目

掌握商品推荐系统项目

适用人群

有Python基础,了解机器学习原理

课程介绍

本课为机器学习集训营免费试听课

机器学习集训营第16期介绍及大纲如下

课程简介

机器学习作为AI的核心技术,可谓掌握了机器学习,便跨过了AI的准入门门槛。迄今为止,专为就业或转型AI量身定做的七月在线「机器学习集训营」已经举办了十五期,每一期都涌现出了很多offer,或应届研究生高薪就业,或从Java等传统IT行业成功转型AI拿到年薪三四十万,部分超过四十万拿到五十万,有的甚至年薪百万(详见本页面底部的“就业信息”模块)。

本第十六期在上一期的基础上

  • 继续维持“直播教学 面试辅导 就业推荐并重,且提供CPU和GPU双云平台并布置作业考试竞赛”为代表的十二位一体的教学模式;
  • 针对六大企业项目,除了维持“大规模行人重识别(ReID)、智能问答系统、聊天机器人、商品推荐系统、电影推荐系统”外,更新了其中一大项目:自动驾驶车道线检测

 且为再次提升大家的AI项目经验和工程能力,本期新增部分在线直播、实训项目,具体见大纲。一切为了学员更好的就业、转型、提升。

了解课程详细信息或免费领取“2021最新大厂面试题”可以扫码添加客服杨老师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