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项目开发的基础流程

掌握JavaEE的Web开发常见技术

熟悉企业级项目管理与构建

提升学员代码编码能力和实战项目编码经验

适用人群

计算机专业大学生、毕业设计学员、JavaWeb开发工程师,JAVAEE服务器开发工程师

课程介绍

本系统主要是针对疫情的大环境下的学生宿舍信息管理,本系统功能模块主要分为:信息浏览浏览功能、宿舍打卡浏览功能、学生提交信息功能、宿舍搜索功能、在线留言功能、信息管理功能、个人信息管理功能、人员管理功能、历史宿舍功能。

 

 

普通用户只能对自己提交的的信息进行修改删除,每天学生登录后可以在“体温提交”模块上进行实时的体温提交,当学生因为需要要去不同楼的宿舍进行访问,为了确保安全需要在“来访人员信息录用”模块进行信息登记。学生能在我的信息里面能看到过去一个月所进行的活动已及信息修改、提交等的数据。

 

管理老师分为不同等级,高等级的可以对低等级的进行操作,宿管阿姨可以对她所管理的那栋楼里的学生信息进行查看、更改,也能发布的通告信息等。管理人员高等级的用户功能覆盖了低等级的用户功能,并且能对低等级用户进行进行增、删、改、查。

 

源码在课程资料附件中进行下载,遇到任何学习问题可以随时沟通,远程解决~

 

测试账号

 

 

超级管理员: 

   账号: admin

   密码: 123456

 

宿舍管理员: 

   账号: zhangsan

   密码: 123456

 

学生: 

   账号: 20201911

   密码: 123456

 

项目部分截图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