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市场主流框架Spring框架在企业开发技术

掌握控制层框架SpringMvc开发技术

掌握JavaEE企业主流框架开发与应用

掌握市场主流框架MyBatis持久层框架企业开发技术

适用人群

Java框架学习者、JavaWeb开发工程师,JAVAEE服务器开发工程师,Java架构师

课程介绍

Spring   Spring是一个开源框架,Spring是于2003 年兴起的一个轻量级的Java 开发框架,由Rod Johnson 在其著作Expert One-On-One J2EE Development and Design中阐述的部分理念和原型衍生而来。它是为了解决企业应用开发的复杂性而创建的。Spring使用基本的JavaBean来完成以前只可能由EJB完成的事情。然而,Spring的用途不仅限于服务器端的开发。从简单性、可测试性和松耦合的角度而言,任何Java应用都可以从Spring中受益。 简单来说,Spring是一个轻量级的控制反转(IoC)和面向切面(AOP)的容器框架。

SpringMVC        Spring MVC属于SpringFrameWork的后续产品,已经融合在Spring Web Flow里面。Spring MVC 分离了控制器、模型对象、分派器以及处理程序对象的角色,这种分离让它们更容易进行定制。

MyBatis    MyBatis 本是apache的一个开源项目iBatis, 2010年这个项目由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 迁移到了google code,并且改名为MyBatis 。MyBatis是一个基于Java的持久层框架。iBATIS提供的持久层框架包括SQL Maps和Data Access Objects(DAO)MyBatis 消除了几乎所有的JDBC代码和参数的手工设置以及结果集的检索。MyBatis 使用简单的 XML或注解用于配置和原始映射,将接口和 Java 的POJOs(Plain Old Java Objects,普通的 Java对象)映射成数据库中的记录。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