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SpringBoot项目中SpringMVC与Thymeleaf的整合

Thymeleaf基础知识

Thymeleaf项目案例

国际化开发

适用人群

有一定javaweb编程基础,对SpringBoot、SpringMVC、Thymeleaf感兴趣的同学。想要在新的框架项目中替换JSP技术的同学。

课程介绍

这个课程是SpringBoot系列课程的Web开发基础课程之一,适用于有一定javaweb编程基础,初步学习过SpingMVC,想要了解和掌握Thymeleaf模板引擎的同学。是SpringBoot框架学习的基础内容之一。

Thymeleaf模板引擎是SpringBoot推荐和支持的服务端页面模板,对于前端基础薄弱,又想快速开发web页面项目的同学是个非常方便的选择,是JSP技术的最优替代方案。

本课程从快速创建项目上手,重点介绍了Thymeleaf的常用标签和表达式语法,配合商品列表页面开发的项目实例,讲解并演示了其他同类课程没有涉及的国际化开发和共用页面模板的使用。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