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HarmonyOS的基础知识

开发一个简单的HarmonyOS应用程序

适用人群

HarmonyOS应用程序开发的初学者。

课程介绍

本课程为《鸿蒙应用程序开发》 董昱 著 书籍的配套视频教程。

该图书定位为鸿蒙应用程序开发的入门教程,成体系的介绍鸿蒙应用开发的基础知识,面向所有对鸿蒙操作系统感兴趣的学生、开发者和相关从业人员。全书分为10章。第1章到第3章介绍了鸿蒙应用程序开发的基础知识,从创建应用程序工程开始手把手介绍用户界面开发的基本流程。第4章和第5章按照JavaJavaScript这两种编程语言分别介绍了用户界面开发的基本知识。第6章到第10章介绍了鸿蒙应用程序开发的众多基础特性,包括通知、公共事件、Service Ability、数据持久化、Data Ability、网络访问、媒体访问、相机拍照、订阅传感器、获取地理位置等众多功能。相信通过这些知识的学习,读者能够独立完整的开发一个鸿蒙应用程序了。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