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轻松掌握量化回测平台Backtrader的使用

理解量化过程

快速实践自己的量化策略

适用人群

学习本课程需要了解一下Python的基本语法,理解量化交易的理念。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可以掌握量化回测工具的使用,进行自设计策略的回测与评价。

课程介绍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这多行业正发生重大变化,包括传统的金融行业,也在不断地改变自己的工作模式与流程。自动化交易成为主流模式,并在美国占据了60%的市场,但是国内刚起步。量化交易能够从用先进的数据模型代替人为的主观判断,利用计算机从庞大的历史数据中筛选出能带来巨大收益的大概率事件来制定策略,极大的降低了市场波动对投资者情绪的影响,避免了市场狂热与悲观下做出非理性的投资决策。

      使用大数据,比如政府公布的数据及实时舆情信息、财务信息等,制定特定策略,并使用backtrader进行回测与评价,可带来稳定的收益,破解股市的密码,获取高额稳定收益。

购买课程后,发送购买用户的帐号信息至邮箱lgsun@foxmail.com索取代码与课件。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