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在较短时间内轻松入门MATLAB

通过编程实战积累入门matlab编程的必备知识和技能

适用人群

轻松入门MATLAB,通过编程实战积累入门matlab编程的必备知识和技能

课程介绍

在较短时间内轻松入门MATLAB,通过编程实战积累入门matlab编程的必备知识和技能。主要包括变量类型、数据类型、数据显示格式等、入门matlab单元数组深入学习、深入学习结构体、运算方法、求积分、入门求微分方程组的通解特解数值解、入门求一元二元函数的最小值和零点、入门MATLAB深入学习字符串、入门MATLAB数组深入学习、matlab矩阵的初步学习、matlab矩阵中级阶段、MATLAB矩阵高级阶段、 脚本m文件、 matlab逻辑与流程控制、matlab脚本文件和函数文件的区别、导入数据、进阶MATLAB高级编程技巧、通过命令调试matlab、通过工具调试matlab、matlab调试错误分析、M文件matlab性能分析、提高matlab程序性能、matlab与word的交互。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