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快速掌握WTScada Gateway组态软件应用

掌握常用PLC通讯配置

掌握OPC通讯

掌握InfluxDB时序数据库历史归档

适用人群

工控技术人员,工厂信息管理人员,SIS系统开发维护人员

课程介绍

     HTML5 Web组态软件技术是最新的面向未来的组态软件技术,和传统的桌面组态软件相比Web组态软件画面开放全部在Web浏览器进行,组态后可以立即运行,呈现效果,HTML5技术可以支持各种浏览器,包括电脑浏览器,手机浏览器,Pad浏览器,电视机浏览器。

通过学习本课程学员可以快速掌握WTScada Gateway组态软件的应用,给用户提供全新的Web组态技术,结合云服务器轻松构建物联网应用。

本人是WTScada Gateway Web组态软件的开发者,该软件目前大量应用于MES系统的数据采集和画面呈现和工厂信息化应用。

本课程从快速入门,驱动配置,归档配置,扩展应用,脚本应用等几个方面展开,帮助学员快速掌握WTScada Gateway的基本应用,本课程适用于组态软件入门者和一定组态软件应用经验的工控技术人员。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