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程序员角度思考解决问题的方式

Python的基础

不断地练习

全网最详细的讲解

适用人群

适合Python初学者用来模仿练习,来逐步提高自己对于python各个知识点的理解,并逐步进阶为熟练

课程介绍

Python100题练习,对于新手来说是很好的素材,我本身在线下也参与开设过一些课程,在教学的过程中我会去推荐学生去练习,有一些学员和我反馈因为对python不够熟悉,这100个案例练习起来有困难,所以我花时间做了这一系列的视频教程并且通过伪代码的形式来阐述我的编码思想。课程通过对案例的拆解、伪代码的梳理、Python3.0代码实现,总计三步来梳理每一个题目,手把手、逐字逐句地带大家拆解,是一份面向新手极其友好地教程。我会保持一周更新五节的频率,希望能够给初学python的你们提供一些帮助,能够让同学们养成更好地编码习惯,并不断精进。视频预计总时长600分钟左右,同学们觉得课程不错的话请在评论区留言,留言数量达到10条,这节课将免费发布给大家。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