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测试相关利率知识

Selenium3的详细知识点精讲,构建Selenium测试项目

Unittest测试框架的全方位精讲,数据驱动DDT的实战内容

结合实际测试项目,落地测试代码

适用人群

具有一定Python和测试方法论基础的测试人员、在校大学生、正在找工作的IT从业人员

课程介绍

本课程以Python语言为基础,从测试基础理论和职业规划讲起,结合完备的项目实战内容,内容详实详,讲师授课经验丰富,有着多年的自动化测试培训经验。

Selenium发展至今历经多个版本,在自动化测试领域有着绝对的地位,本课程第二部分,详细介绍Selenium IDE/WebDriver的各个知识点。

Unittest是Python3的一个标准库,也是一款简单、优秀、易学的测试框架,课程第三部分详细介绍unittest相关使用,测试用例的编写、断言、测试套件、测试报告、数据驱动DDT等。

课程配有实际测试目标项目,详细讲解知识点的同时,结合项目实战,巩固所学知识,完成体系建设。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