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带着大家去利用Vue-cli 3.x进行项目的开发。

熟悉Vue-cli 3.x技术

适用人群

适合有Vue.js基础的学员

课程介绍

Vue-cli相对于之前的 操作起来更加简洁,少了很多繁琐的操作,简单容易上手,还有ui界面 更是一些喜欢界面操作者的福音。

 

Vue CLI 是一个基于 Vue.js 进行快速开发的完整系统。有三个组件:

CLI@vue/cli 全局安装的 npm 包,提供了终端里的vue命令(如:vue create 、vue serve 、vue ui 等命令)

CLI 服务@vue/cli-service是一个开发环境依赖。构建于webpack 和 webpack-dev-server 之上(提供 如:servebuild 和 inspect 命令)

CLI 插件:给Vue 项目提供可选功能的 npm 包 (如: Babel/TypeScript 转译、ESLint 集成、unit和 e2e测试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