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学习到鸿蒙系统的入门知识点

学习到鸿蒙系统分布式能力特点

学习到鸿蒙系统分布式应用开发

适用人群

有Java基础,想在下一个属于鸿蒙的时代获得优势的朋友和同学。特别适合在校大学生的群体,因为我的课特点就是细!

课程介绍

 


课程目标:

你将获得鸿蒙手机应用开发入门的知识点和技术点的细节,能够基于鸿蒙系统开发分布式APP应用;


课程简介:

鸿蒙OS借助分布式能力造就新硬件、新交互、新服务,打开焕然一新的全场景世界,将必然成为下一个时代——万物互联时代的王者,虽然物联网的概念兴起多年,但是智能设备的割裂,让万物互联始终停留在一个概念上,鸿蒙OS将是把这个概念变成事实的强大操作系统。
 

这门课程是鸿蒙OS系列课的第一门入门课,详细!详细!再详细!尽可能详细地把鸿蒙OS的应用开发入门知识和技术点讲清楚,讲明白!尤其针对在校IT专业的学生门,能让你们听懂,听明白,会做!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