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学习掌握白帽黑客网络安全渗透技术与Python编程

不做脚本小子,实现技术进步。

适用人群

最新版的网络安全渗透测试教程,使用新版软件录制,紧跟技术发展,适合新手入门学习。

课程介绍

为什么学网络安全?

1. 市场巨大

每年各安全厂商收入高达400亿左右,随着5G的发展,万物互联时代,市场将进一步扩大。

2. 薪资高

网安人才的匮乏,用人开出招聘薪资往往高于求职者的预期。

3. 靠能力说话

在网络安全专业,专业技能竞争力要远高于学历本身。在网安专业只看能力不看学历也成了大家公认的原则。

网络安全未来10年的发展前景

现代人的生活与网络息息相关,个人、企业信息的安全显示尤为重要,2018年报告的信息安全事件比2017年有所增加,一年几千万次。应对网络安全挑战,已越来越被重视。不管你是否从事网络安全行业相关工作,信息安全都显得越来越重要。

 

本套教程采用最新版的Kali Linux系统为基础进行讲解,减少大家的入门难度,紧跟技术发展的步伐。

 

注意:视频教学内容仅用于网络安全渗透测试。其他行为,自己承担相应的责任,与作者无关。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