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Spring Boot

掌握Bootstrap前端框架

具备全栈开发能力

掌握报表开发

适用人群

希望掌握Spring Boot框架,成为JavaWEB平台开发的全栈Java工程师。

课程介绍

跟着本课程Demo完整的动手写一次,会发现你已经可以直接利用Spring Boot上手中小型web项目了

 

Spring Boot框架是现在比较热门的微服务框架,很多软件公司都在使用本课程涵盖Spring Boot和Bootstrap较为多面的知识点,针对Spring Boot开发web项目中每个阶段的关键内容和痛点,一步步进行条理清晰的讲解,学员在听课过程中建立起自己较为完备的前端、后端知识体系,具备较好的项目开展能力和自信。

 

课程特点是不炫技、条理清晰、生动浅显化繁为简,每个章节都会围绕Spring Boot、Bootstrap的知识点“是什么、有什么用、怎么用”展开,并根据精心准备的简洁清晰的示例进行讲解。  

 

学完该套课程后,可以很快上手Spring Boot实战开发,一个人就能完成一个基于Spring Boot+Bootstrap的完整WEB项目!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