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绘图速度提升

绘图想法拓宽

更专注于技术提升

灵活运用

适用人群

亿图图示Edraw Max用户,和想短时间内掌握亿图图示的人,顺应软件,物尽其用。

课程介绍

亿图图示是一个简单易用的图形表达工作台,既能实现流程图、架构图、工程图、思维导图等数百种专业领域图形图表的绘制,又能提供一个白板进行头脑风暴和任意编排,轻松实现数据和创意的可视化呈现。支持Windows、Mac、Linux及网页版,一端创作,多端同步。使用“亿图图示“绘图设计软件,还可以在模板库中直接套用模板,帮助我们高效便捷的工作。当然,我们也可以通过软件内置符号库(可以添加符号)和工具创作自己的作品,在软件自带云盘中保存,并且能够在模板社区(软件的交流模块)中分享或者使用他人上传的模板。

 

①细讲全面,每个命令每个用法,让学习者通过短短的几个小时之内就可以掌握,同时可以随时随地查看任意一个知识点。不用浪费时间到处求人,等待别人回答!

②综合案例讲解,传授灵活的使用方式。

③顺应软件,物尽其用,尽可能的发挥软件的价值。

④随时响应,有学习问题,会第一时间回答,录制答疑视频,第一时间更新软件升级讲解。

⑤去除假大空、浮躁,金钱鼓吹化,实实在在讲干货!求真正的提升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