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理解HTML操作思想

掌握HTML必备标签的使用

掌握表格标签的使用

掌握表单标签的使用和思想

适用人群

任何需要前端知识的小白同学,对html不能理解的同学,对html理解混乱的同学,不能熟练使用html的同学

课程介绍

本课程《HTML必知必会精讲》详细讲述了HTML必备知识点,内容包括:HTML概述、HTML规范、HTML思想、HBuilder工具的介绍和使用、常见标签(字体font标签、加粗b标签、下划线u标签、删除线s标签、字体倾斜i标签、上标sup标签和下标sub标签、注释标签<!---->、标题h1标签、水平线hr标签、特殊字符、列表标签)、图片img标签、HTML中的路径问题讨论(绝对路径和相对路径)、pre标签和p标签、超链接a标签、表格table标签、表单form标签(文本输入框text,密码输入框password,单选输入框radio,复选输入框checkbox,文本域textarea,文件上传项file,提交按钮submit,恢复按钮reset,普通按钮button,下拉输入框select,隐藏项hidden)、div和span标签、元标签meta、base标签、link标签、页面框架标签frameset。

课程特色:所有内容均详细演示使用步骤和细节,全程手写代码,零基础都可轻松掌握!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