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全方位助力学员掌握发包高阶框架开发的必备知识

快速领悟并掌握发包模块开发的技术要领

为发包高阶框架的中高级实战奠定扎实的基础

适用人群

对CI/CD/DevOps充满好奇及学习热情 期望提升自己的技能,为晋升/加薪做好铺垫 期望学习DevOps发包框架脚本开发

课程介绍

本课程是分布式集群自动化测试高阶框架的基础实战课。课程内容是基于CI/CD/DevOps的核心模块进行框架的开发讲解。是DevOps发包框架高阶实战的必备知识。老师从多角度、多层次、多维度基于Demo进行迭代讲解,做到认真细致讲好课程的每一要点。全方位助力学员掌握发包高阶框架开发的必备知识,快速领悟发包模块开发的技术要领。

 

主讲老师为资深高级技术专家。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先后工作于多家知名外企,知名通信民企,知名IT公司。
◇ 具备区块链领域高级测试解决方案设计、专家级测试开发、团队管理培训经验。
◇ 具备专家级自动化测试解决方案、自动化测试平台框架设计开发、自动化测试团队管理培训经验。
◇ 具备专家级的功能专项测试、性能专项测试经验及丰富的渗透测试经验。
◇ 具备丰富的持续集成/持续交付(CI/CD)开发、实施及运维经验。
◇ 具备丰富的C#/Java/Delphi/VB/C++/Python/Tcl/Groovy/Shell等开发及脚本开发经验

◇ 具备20年的IT互联网工作经验。先后担任过项目经理,测试技术经理,测试总监以及专家级技术顾问等职务。
独立开发完成有如下自动化测试框架及平台
◇ GUI自动化测试框架(TSL)
◇ ATF自动化测试框架(Tcl/Tk)
◇ ATP自动化测试平台(C#/Java)
◇ SoapUI接口自动化测试框架(Groovy/华为)
◇ 持续集成自动化打包框架(Java/华为)
◇ 区块链性能测试框架(Python)等。


擅长框架/平台设计开发、团队管理、团队技能提升培训,技术瓶颈突破等。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