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13种监督学习模型

6种无监督学习模型

8种数据预处理与特征工程技术

10种模型调优技术与评估指标

适用人群

适合零基础、非计算机专业学员,也适合有一定编程经验想从事机器学习工作的学员

课程介绍

课程概述

【开发课程目的】
随着人工智能时代到来,人们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方式将发生颠覆性的变化。巨变中,传统行业或将改变、或将消失,同时也会有大量人工智能相关岗位涌现出来。Python作为人工智能产品开发的首选语言,自然成为需求热点,掌握Python编程技能已成为大势所趋。因此,我们设计开发了人工智能编程系列课程:
第一篇:Python编程基础
第二篇:Python数据分析
第三篇:Python机器学习
第四篇:Python深度学习

【零基础机器学习课特色】
1、课程内容全面,包括13种监督学习模型、6种无监督学习模型、8种数据预处理与特征工程技术、10种模型调优技术与评估指标
2、课程开发与讲授为同一人,保持统一的风格和完整的课程体系。
3、通过人脸特征、手写数字、房价等19套数据集,一步一步培养和锻炼学员独立的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4、课时安排紧凑、不冗长,保持学习兴趣。
5、从设计到实现,讲解不放过每一行代码,帮助学员快速形成编程能力。
6、案例丰富,包括鸢尾花分类、手写数字识别、人脸特征提取与重建、泰坦尼克号生存预测等十几个机器学习应用案例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