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快速提升薪酬的方法

清楚成为全栈程序员所需的技能树

为自己创建完整的职业规划

如何打破35岁魔咒

适用人群

有一定工作经验的前端程序员

课程介绍

本课程主要面向前端程序员。课程内容如何规划职业线路提升自己。推荐的线路是向后端延伸。针对后端程序员做一次技能树的梳理,期待更多的全栈程序出现。全栈只有好处,没有坏处,成为全栈之后职业线路扩展了,选择余地大了很多,挣钱也容易一些。很多程序员入门就是学习前端技术,因学习曲线平滑,上手容易。前端程序员相对于后端程序员来说,天花板较低。从薪资范围上来看,前端程序员一线城市正常区间10-18K。后端程序员程序员正常区间在15-25K。特别优秀和特别差的,不在讨论范围内。

这个课程要告诉大家几件情况:

一、web前端是研发团队中的基础职位,入门容易,天花板低,替代性强。

二、尽早完成职业规划。然后去执行。本课程推荐的是从前端到全栈这一线路。因为成本低,见效快。

三、成为全栈程序员所需知识点,要掌握的技能树有哪些。

四、漫谈合格的研发团队中主要职业的基本能力和素养。帮助大家评估自身所在的团队是否是合格的,值得长期呆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