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学习软件的界面设计与实现

深入了解图形图像开发

掌握C++的综合应用

掌握MFC的底层架构与开发技巧

适用人群

C++的软件开发人员,对软件界面感兴趣的开发人员,对MFC感兴趣的开发人员,想深入了解MFC的开发人员,想提高自己软件界面档次的开发人员,对图形图形开发感兴趣的学习者,相关专业的在校学生,兴趣爱好的学习者

课程介绍

VC++作为微软Visual Studio开发包中著名C++开发工具,一向以功能强大著称,可以开发包括系统底层、内核驱动、杀软防火墙到高级应用、网络、数据库,游戏各个领域软件的,全能型开发工具。

但是,功能强大之外,VC++中实现的软件界面,一般就比较弱了,只能满足最基本的功能要求,而绝谈不上漂亮和优雅。这是因为,VC++的界面实现,会涉及到MFC非常深入的技术和大量图形、图像开发方面的知识和技巧。而这方面的内容,缺少相应的专著,比较散乱,不成系统。长期以来,要用VC++做出精美,独特的用户界面,都是比较困难的。

而我们的C++界面编程,就是要解决这个问题。通过一个一个的实战例程,把大量的开发技巧,综合起来,深入浅出地教给朋友们,软件界面开发的思路与具体实现,让您的软件,不仅仅具备优秀的功能,也能拥有漂亮、大气、友好的用户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