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python编程

掌握django框架

掌握Python操作k8s API

掌握Python实战开发

适用人群

0基础和有基础学员,python运维、开发、自动化运维、测试工程师、运维工程师、DevOps工程师、架构师、测试/开发工程师,云计算工程师,linux工程师等。

课程介绍

一、Python简介
python是一种通用的面向对象的开发语言、比其他编程语言更简单、易学,易懂、非常适合快速开发,python在WEB开发、软件开发、大数据、自动化测试、自动化运维、全栈开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搜索引擎、科学计算等方面得到广泛的应用。
为什么学习Python
二、python应用非常广泛、国内外很多公司都在使用python
国内:阿里、腾讯、百度、京东、新浪、51CTO、豆瓣、快手、抖音、网易、金山,各大银行和金融公司等
国外:谷歌、YouTube、Facebook、红帽、IBM、NASA、Yahoo等
三、课程内容

这套课程涵盖了Python所有的知识点,包括多线程、面向对象编程、网络编程、常用模块、Django框架、操作k8s API等

四、Python发展趋势

Python是目前IT就业市场最受欢迎,最热门的技术技能之一,且容易上手,学会了python,可以大幅提高IT人的自身竞争力。在知名技术交流网站Stack Overflow初推出的开发人员调查报告中,Python连续三年获得这个榜单的第一名。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