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第三方平台使用,金融数据接口API调用

Python科学计算Numpy库,Pandas库的使用

数据查看与选择;数据处理与规整

适用人群

1.在校大学生2.技能需要提升的业务人员3.新入职场的小白4.零基础想转行的非数据分析从业人员5.有基础想转行的在职IT人员

课程介绍

本周主要介绍了从数据分析基础开始讲解,一步步建立Python数据分析环境。全方位覆盖数据读取、数据清洗、数据整理、数据可视化、探索性数据分析。

一.Numpy本身并没有提供多么高级的数据分析功能,理解 Numpuy 数组以及面向数组的计算将有助于你更加高效的使用诸如 Pandas 之类的工具,如果你是Python新手,而且只是想随意处理一下数据就行,那就跳过本部分吧,没关系的。

二.主要介绍了 Pandas库之数据查看、选择。平台获取的数据主要是 DataFrame 的形式,它便是 Pandas 中的。此节可是重中之重哦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