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windows环境下深度学习环境搭建

掌握yoloV4中涉及的优化模块

掌握高效使用github技巧

能够训练自己的目标检测模型

适用人群

有深度学习基础,对YOLO系列有较深入的了解,想通过完整项目实现yoloV4的实际应用。

课程介绍

【课程特色】

1、超强师资+体系全面+ 1 1 答疑+离线缓存+永久有效,无限回放

2、知识全面系统, YOLO v1YOLO v4 网络结构全面解析,YOLO v4优化点总结以及使用YOLO v4训练自己的目标检测模型,从原理到实战,让你一门课掌握YOLO系列的前世今生。

 

【为什么要学习这门课?】

目标检测是计算机视觉和数字图像处理的一个热门方向,广泛应用于机器人导航、智能视频监控、工业检测、航空航天等诸多领域,通过计算机视觉减少对人力资本的消耗,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因此,目标检测也就成为了近年来理论和应用的研究热点。

 目标检测工程落地中,以二阶段和一阶段网络为主,其中yolo系列落地公司最多;

最近新出的yolov4必将代替yolov3 以及其他二阶网络。


【学完后我将达到什么水平?】

你将能够熟练掌握 Windows环境下的深度学习模型的搭建,具备使用YOLO v4训练自己的目标检测模型等项目实战能力,掌握计算机视觉工程师的核心能力。

 

【面向人群】

1、对计算机视觉领域有兴趣的学生、研究人员等;

2、有一定编程基础,对YOLO 系列有深刻理解的开发者;

3、想要了解如何训练自己的深度学习模型的深度学习的初学者;

4、准备从事计算机视觉领域开发工作的程序员。



【课程内容】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