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熟悉各种istio crd yaml文件的写法

熟悉各种crd在istio里面起什么作用

学习如何搭建一个istio微服务集群

适用人群

linux运维人员,架构师,高级工程师

课程介绍

云平台令使用它们的公司受益匪浅。但不可否认的是,上云会给 DevOps 团队带来压力。为了可移植性,开发人员必须使用微服务来构建应用,同时运维人员也正在管理着极端庞大的混合云和多云的部署环境。 Istio 允许您连接、保护、控制和观察服务。从较高的层面来说,Istio 有助于降低这些部署的复杂性,并减轻开发团队的压力。它是一个完全开源的服务网格,作为透明的一层接入到现有的分布式应用程序里。它也是一个平台,拥有可以集成任何日志、遥测和策略系统的 API 接口。Istio 多样化的特性使您能够成功且高效地运行分布式微服务架构,并提供保护、连接和监控微服务的统一方法。

本课程详细讲解istio的各种crd资源,如何写yaml配置文件,以及他们会起什么作用。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