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全面掌握JFinal核心知识点

初步了解JFinal关键源码

掌握实际开发中JFinal使用技巧

掌握JFinal项目开发部署流程

适用人群

有一定Java Web基础

课程介绍

      本套课程内容是基于 JFinal4.8/4.9 官方文档+实战经验精心整理而成,核心内容为 JFinal 官网文档,但绝不是直白的文档翻译,中间加入大量的归纳总结、代码演示,并向外延伸了不少知识点。
      整套课程共计60节课,时长约1134分钟,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快速上手,使用 JFinal 推荐 Undertow 开发方式完成第一个JavaWeb项目创建,直观的体验下JFinal的极速开发;第二部分是核心知识,详细介绍JFinal的配置类、Controller、AOP、Enjoy引擎、数据库操作、插件等相关知识点;第三部分是项目实战,从无到有的写一个完整的用户管理功能,串联核心知识点,并借着这个项目分享一些实际开发中使用的前端框架和插件。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