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git版本控制

local_settings配置管理

virtualenv虚拟环境

django离线脚本处理

适用人群

有python基础想学习Django轻量级sass管理平台项目

课程介绍

全套视频是基于django开发的Bug管理平台,为用户提供理想的工作云平台,涵盖了众多企业级功能,便捷的团队协作,轻量的项目管理, 完备的问题系统,大容量的文件存储等,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

项目涵盖技术和知识点概览:

  • 1. 注册、登录、手机短信、图片验证码、redis超时 等企业用户认证。

  • 2. git版本控制、local_settings配置管理、virtualenv虚拟环境。

  • 3. ModelForm扩展核心应用 & 自定义widget插件 & OOP多继承实现BootStrap应用。

  • 4. django离线脚本处理。

  • 5. 腾讯对象存储COS应用及文件多级目录控制。

  • 6. wiki平台和markdown组件定制。

  • 7. 生成器和可迭代对象的应用并实现组合搜索。

  • 8. 集成多个插件 datetimepicker.js /  select2 / daterangepicker.js / highcharts / bootstrap-select.js。

  • 9. 支付宝支付 和 优惠抵扣。

学完本课,你可以掌握用Django开发企业级web应用的技能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