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参加面试(面试核心竞争力)面试官眼里的你:具备架构师潜力。

整体把控系统架构并独立完成系统的能力,面对整体系统需求开始到系统上线,整体解析编写代码的思路,高并发、高可靠、高性能、分布式集群、性能优化能力。健壮性强,返工少,思考问题全面,有独立思考问题的能力,

工作之外:确实很热爱软件开发工作,喜欢享受编程的乐趣,有独立思考的能力,善于独立解决问题,积极上进,能够吃苦耐劳。

实现自我创业:几乎零成本(投入产出比巨大),完全免费:代理分销系统赚钱创业(获取百万个淘宝优惠券商品),面向全国消费者,购物省钱赚钱

适用人群

初级java开发工程师、中级java开发工程师、高级java开发工程师、创业者

课程介绍

        本系统是免费获取淘宝优惠券商品,展示给用户,用户免费获取优惠券,拿着优惠券去淘宝买东西并且购买成功后,淘宝官方把该商品的佣金打到你银行卡里的系统。系统每天定时更新百万件商品最新内部优惠券,只专属供给好省客户,优惠力度超过双十一,一年可帮用户节省好几千,你也赚钱。

        系统可以做成电脑端网站、手机端网站、APP。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