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学会STM32基础知识

学会STM32基础外设的开发(UART、I2C等)

学会如何思考在实际项目中写出更优的代码

适用人群

初学者、学生、从事STM32的开发人员

课程介绍

本季课程主要讲解STM32基础知识和基础外设编程,有如下特点:

1、删繁就简,直接讲重点,让大家从海量的枯燥知识中解放出来。

2、贴近实际项目,在课程中列举的代码都是在实际项目中摘取出来的,并不是简单的示例代码。

3、简单入门,本季课程着重于引领大家入门STM32开发,在介绍各个外设的时候会把一些在实际中极少用的高级功能略去,这样大家就能快速的上手。

4、基于库的开发,本季课程不会使用寄存器的方式进行开发,对于从51转过来的朋友可能会有点不习惯,但使用库增强了代码的可读性,减少出错概率。

 

我坚信,如果大家有意入行STM32开发,那么学习完本课程后肯定会有全新的认识,对STM32开发有很大的提升。我也建议大家多学习几遍加固印象,这样在实际应用中才能游刃有余。祝大家早日升职加薪!!!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