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管理OpenShfit集群

学习CI/CD

备考RHCA

适用人群

对于从事运维工作的同学,RHCA红帽认证是必不可少的。推荐从事相关工作人员学习。

课程介绍

本课程附全套RHCA学习环境,免费提供给学员进行操作练习。


学员们将获得相关技能和知识,通过实验室操作练习,学员将能够深入学习创建、配置、管理 OpenShift 集群并对其进行故障排除、

红帽 OpenShift 管理一(DO280)教您如何安装并管理红帽® OpenShift® 容器平台。本课程将向您演示如何安装、配置和管理 OpenShift 集群,并部署示例应用以进一步了解开发人员会如何使用此平台。


OpenShift 是一个容器化应用平台,可帮助企业利用 Kubernetes 来管理容器部署并扩展应用。OpenShift 提供预定义的应用环境,基于 Kubernetes 构建,支持各类 DevOps 模式,如缩短上市时间、基础架构即代码、持续整合(CI)和持续交付(CD)。


本课程可以帮助学员为红帽OpenShift(DO280)考试做准备,本课程还适合不以考证为目的,而想用技术提升自己的同学。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