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轻松玩转Axure

逐步养成自己的产品思维和产品感觉

掌握产品经理的的理论知识体系和周边技能

懂设计、掌握可视化数据分析的能力。

适用人群

在校大学生/应届毕业生/产品专员/产品助理/产品经理/交互设计师/UI设计师/编程开发/技术支持/其他

课程介绍

1、第一季作为试听课程,主要是让初学者先对Axure、产品经理、数据分析,有一个大致的了解,由浅入深,同时在授课的过程中,作者也会穿插的讲解,关于如何成为一名产品经理,我会给大家分享我在工作中的心得体会,以供大家参考和学习。课程讲解细致,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2、全集课程目前是389集(涵盖了,axure9,axure8,方法论/敏捷开发/产品思维训练,visio,mindmanager,企业协作通用方法,面试/简历技巧,用户体验交互设计,图表技能,学员反馈篇,数据分析驱动产品经理和运营,电商项目实战……),由于课程是终生/永久有效的,所以会持续更新。

3、报名【大饼老师】的Axure(8+9)产品经理(全集),您将解锁,后续全部课程及其全部课件、安装包,产品经理常用文档(PRD经典案例,规范,模板,日报,周报,需求池,排期,评审……),原型,元件库,面试作品等海量素材,并获得主讲老师一对一的答疑服务。目前全网,已有10000+付费学员加入了我们!

4、想了解更多内容,可百度搜索“大饼老师”或“大饼老师Axure(8+9)产品经理(全集)”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