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您将学会如何控制树莓派上的输出设备比如led,beep,数码管

您将学会如何控制树莓派上的输入设备比如按键

您将学会如何控制外接传感器比如温湿度

您将学到linux的一些系统级的编程技术

适用人群

对C语言和linux有初步了解或者没有了解而有强烈兴趣的人

课程介绍

    树莓派2017年销量突破1250万台,成为第三大计算机平台(第一是微软,第二是苹果),因为它的便宜,方便携带,即插即用,已经成为编程爱好者的随身伴侣,它可以运行c,c++,java,python等大部分通用语言,并且在上面可以做各种形式的开发,游戏,网页,多媒体,嵌入式,智能硬件等等。

    本课程不局限于智能硬件,应该跟嵌入式,物联网,智能硬件都有关系,而这三者最合适的语言是C语言。

    有下面四个理由让您爱上树莓派,购买这个课程!

    一:您将会为您自己亲手写出的代码,控制树莓派亮起耀眼的三色灯而欣喜若狂!

    二:您将会为自己实现了“长按3秒让树莓派重启”,感受到编程的神奇,从而爱上计算机,特别是硬件编程!

    三:当数码管上明晃晃的数字每隔一秒那么精准的跳动,而这是您的程序在跑,您感觉到很充实,您会挑战一下把系统时间显示在数码管上!

    四:当您哈一口气,打印的温度和湿度会随着变化的时候,你发现了通往物联网的路口!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