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1、结合不同数据库能熟练使用dapper实现增、删、改、查。

2、结合不同数据库能熟练使用dapper事务、异步以及存储过程的调用。

适用人群

具有一定C#、.net和数据库基础,因工作需要需要了解Dapper的相关技术人员。

课程介绍

    Dapper是一个适用于.NET平台、轻量级的ORM框架,在性能方面拥有微型ORM之王的美誉,几乎与原生ADO.NET数据读取器一样快,如果你在小的项目中使用Entity Framework、NHibernate等框架来处理大数据访问及关系映射,未免有点杀鸡用牛刀,你又觉得ORM省时省力,这时Dapper 将是你不二的选择。

    Dapper是国外大型IT问答社区StackOverFlow最早开发并开源的,Dapper的源代码放在github上托管,并且可以用NuGet方式添加到项目中,Dapper的r支持多表并联的对象,支持一对多、多对多的关系,支持原生sql与模型对象混合写法,易学易用,无XML无属性,代码以前怎么写现在还怎么写。


课程目录